16级3+1本硕项目赴英留学行前指导讲座

       2019517日星期四,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国际交流处缪主任来到我校,与我校163+1本硕项目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赴英留学行前指导专题讲座。

本次讲座缪主任从在英国学习、衣食住行、实习、奖学金等几个方面,给同学们未来的赴英学习、生活都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详细的指导帮助。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缪主任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始建于公元1865年,即著名的威尔士大学卡迪夫学院(University of Wales Institute, Cardiff, 简称UWIC),坐落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作为著名的威尔士大学联盟名校之一,卡迪夫城市大学也是少数拥有英国政府誉称“教学质量和学生满意度”的Government Charter Mark、英国政府三次授予特许卓越标志的英国公立大学,同时它也是首批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英国公立大学。卡迪夫城市大学其研究及学术实力雄厚,作为英国顶级的英国新派大学,目前有来自英国及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15千名学生,其中95%的学生来自英国本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