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赫尔大学Tesol专业系主任Andrew教授来访

 2019418日,英国赫尔大学Tesol专业系主任Andrew教授来上外贤达学院就赫尔大学6名学生来我校文化交流进行了一次深度交流。外事处处长陈伟老师,国际交流学院与外语学院专业负责人等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首先,国际交流学院韩晓梅老师汇报了两名交流生在我校文化交流情况,并展示了学生们的工作日志。紧接着外语学院王列汇老师与胡雅萍老师就学生们的表现情况作了详细汇报,并且对她们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改进要求。随后,陈伟老师介绍了6名留学生参加我校各学院组织的文化活动、学校精英班项目教学以及附属幼儿园活动的情况。最后,双方就两校新的合作学科领域与空间做了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

    赫尔大学成立于1927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英国一流的教学科研服务,培养与社会接轨的人才。学校每年提供超过2000门课程,包括最前端的新课程与极为完善的传统课程,确保一流的教育学习水平。

    赫尔大学现有约2500名员工学生人数约16000多名,包括来自100多个国家的2000多名国际生,其中中国学生大约600人,本土学生占约90%,中国学生占比不到3%,具有十分良好的语言和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