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商科示范课

20181217日,下午15:00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纽卡斯尔商学院高级讲师, 英国人力资源协会(CIPD) 会员Dr. Xiao Jian WU我校2016级金融专业3+1中英交流班的学生展开一场主题为“Cross Culture Management, Organisational Development and Conflict Management”的示范课。


Dr. Xiao Jian WU让学生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体检了纯英伦风的课堂,也让即将踏上英国留学之旅的同学们提前体验到中英教育的不同。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创办于1870年,下设四大学部:艺术、设计与社会科学学部;工程与环境学部;健康与生命科学学部;商法学部 (法学院、纽卡斯尔商学院)。2018年《卫报》英国大学综合排名第48名,其纽卡斯尔商学院是英国最大的商学院,跻身全球16000所商学院中1%AACSB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认证。欧洲唯一在商科和会计学科同时获EPASAACSB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