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格林大伦敦”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外教来我校给AD项目学生做留学指导讲座

2018125日,英国格林威治大学教授Jonathan来到我校,为我校2016AD项目学生展开题为小格林大伦敦的留学专题讲座。

这次讲座主要包括三个部分,首先对格林威治大学的概括进行了介绍,然后详细介绍了项目对接专业及录取要求介绍、校园设施及在伦敦的衣食住行。Jonathan教授现场与学生积极互动,耐心地将学生的问题一一解答。


英国格林威治大学(University of Greenwich)是一所现代化大学,成立于1890年,是一所历史悠久、学风淳朴的国际化综合性大学,英国规模最大的10所大学之一、英国获得研究收入和咨询收入最高的大学之一以及教育部推荐的出国留学大学之一。英国格林威治大学一面是泰晤士河,与金融区 Canary Wharf 隔岸相望,另一面就是格林威治天文台,国际子午线就从校区穿过。中国第一批留英学生严复、林永升就是在这里学习造船与驾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