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德蒙福特大学AD项目讲座

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 Montfort University,简称DMU)上海办事处校方代表季老师和金融及管理会计方向Linda Hickson教授来到我校,与我校AD项目的16级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开展了一场生动有趣的赴英留学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三个部分;一、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基本情况介绍;二、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对接入学要求及可选专业介绍;三、在德蒙福特生活及安全问题简介。给同学们未来赴英学习、生活都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指导帮助。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与Linda Hickson教授积极互动,踊跃提问,大家都感到收获颇多。


德蒙福特大学( DMU )位于英格兰地理中心城市莱斯特市( Leicester ),毗邻索尔河(River Soar)以及莱斯特城堡花园(Leicester Castle Gardens)。学校至今已有 140 多年的教学科研历史,目前正逐渐发展成为一所知名的综合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