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留英经验分享会

2018111日,国际交流学院AD项目往届优秀毕业生胡梦洁、刘伊特学成回国为学弟学妹们开展了生动活泼、干货满满的留英生活经验分享会。两位优秀毕业生向同学们介绍了英国的整体情况及学习中的一些建议。同时,她们还分享了很多生活中的经验和小趣闻,给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都提供了良好的建议和指导。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踊跃提问,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大家都表示收获颇多。

胡梦洁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BA(Hons) Business & Management专业续本,获得二等一学位,成功进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MSc International Strategic Marketing专业完成硕士学习;刘伊特于英国北安普顿大学BSc(Hons)International Accounting专业续本,获得一等学位,成功进入英国格拉斯哥大学MAcc 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专业完成硕士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