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报告

我在Richmondkings dominion公园工作,刚开始时,我在funnel cake餐馆工作,第一天确实比较糟糕,店里卖的funnel cake我也不会炸,冰激凌甜筒我也做不了很好,但好在我的supervisor确实很耐心,而且我的俄罗斯同事和哥伦比亚同事也特别友好,会有反反复复的教我。渐渐熟起来后,在没有客人的时候,我们也会聊天,会拿冰互相砸着玩,也会一起偷吃刚刚炸好的奥利奥和蛋糕。最有意思的是在餐馆,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客人,会碰到特别和蔼的客人会让你留下小费,也会有特别无理取闹的客人自己不知道怎么点单还会各种挑剔食物。后来,我觉得food associate的工作比较单一无聊,而且和客人交流的机会也比较少,所以,申请了转去ride operator部门,被分配到planet snoopy工作,接触的大多是小孩子和他们的父母,转去新部门后确实和同事的交流变得少了,但是可以和客人说很多话~很多教养特别好父母在玩好设施后会带孩子过来对我说谢谢!也会有第一次来公园的客人来问路。总之~在kings dominion工作的时间里~确实度过了一段很美好的时光。

       在宿舍Benton hall,我也认识了很多来自台湾香港土耳其西班牙哥伦比亚俄罗斯波兰捷克等等的朋友们~他们大都十分友好,晚上工作结束后会在宿舍楼外开趴踢,几个国家的人坐在一起,现在想想,真的是很怀念还能坐在一起的时光,因为一旦离开了那里,可能这辈子都不会再见,关系好的,还能通过聊天软件得知他们的动态,不然真的哪怕异国他乡的街道上遇到,也不会认出。所以最后在分别的时候,大家都依依不舍,想把分离的时刻拖后再拖后。比较可惜的是我没有从中国带一些小礼物给他们~遇到了很多很好的朋友,特别想以后如果可以,要再去他们的国家找他们玩~也和很多朋友约好如果他们来中国,一定要带他们玩。哪怕现在回到中国,我也和一些关系特别好的朋友保持着联系。

再有就是工作时间,很多别的学校别的国家的朋友们会留出一个月或者两周的时间去美国各地旅行,而我们当时雇主面试的时候没有考虑到这个问题,选择了开学前一天结束工作,不过后来影响不大~我们有提早请假,最后一周多去美东各地玩。

                                                                                              李倩如 17级外语学院 阿拉伯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