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南加州大学海外留学讲座

   2017年10月30日,下午13:15,美国南加州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来到我校,为我校金融专业3+1中美交流班的学生展开赴美留学专题讲座。

   此次讲座内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美国南加州大学校区情况介绍;二、南加州大学硕士预科课程介绍。南加州大学从学生的需求出发,开设了硕士预科课程,该课程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和学术能力,帮助学术背景优秀,但是语言短板的学生,获得进入南加州大学学习深造的机会。通过完成短期的硕士预科课程,顺利进入南加州大学学习。此次讲座学生们认真听讲并表现出极高的兴趣,学生与南加州大学中国办公室代表方积极互动,大家也对南加州大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简称南加大,位于美国加州洛杉矶市,全美排名23,世界排名44。南加大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南加大的电影艺术学院、会计学院、戏剧学院、传播学院、公共政策学院、医药学院,建筑学院,工程学院和多媒体学院等居全美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