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副校长Mohamed Loutfi教授来访我校

5月25日下午,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副校长Mohamed Loutfi教授、国际办公室负责人Andrian Baird及中国办公室首席代表李斌一行3人来访我校。鲍贤嗣董事长、校长张定铨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二级学院领导出席会谈。

双方各自介绍了本校的办学情况及特色,并就两校合作的中英交流班课程设置、师资对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互相学习,确保各项教学措施到位,共同推动双方教育国际化进程。

卡迪夫城市大学(Cardiff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成立于1865年,位于威尔士首府卡迪夫市中心,自2010年起连续四年在“国际学生晴雨表(International Student Barometer)”评比中,国际学生满意度、负责度被评为全英国公立大学与学院第一名, 同时也是威尔士唯一入选欧盟资助的高等教育机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